卖点🍊

只是个存东西的地方

午后

很久以前给少艾生贺写的小段子💑

(文笔不好请轻喷)  慕九
  
#慕少艾#闲暇的午后慕少艾正在凉亭下小睡。醒来时阿九正在药院子里收拾晒干的药草,看着已经长大的阿九突然想起了什么。浅浅的笑了笑。这一切都被阿九看在眼里“喂!慕阿呆!你笑什么!”哎呀呀被发现了~老人家我呀在想当年我怎么就不捡个女孩子回来呢。你看人家隔壁家的小免多可爱呀~ ​
#慕少艾#“哼!少艾你这个歪嘴鸡!”说完阿九跑了出去。哎呀呀我的九少爷生气了。傍晚睡醒时。阿九支支吾吾的拿着蛋糕对少艾说。那。那个。“嗯?”那个少艾。生。。生日快乐。噗哈哈哈哈哈哎呀呀谢谢我可爱的九少爷。“不许嫌弃我做的难吃!”好好好不难吃不难吃我家九少爷做什么都好吃~“哼ヽ(≧Д≦)ノ那是当然” ​

评论